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沃尔沃S80L最高直降11万 在售现车充足

沃尔沃S80L最高直降11万 在售现车充足

2015-02-27 00:0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洪洋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沃尔沃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S80L部分车型最高直降11万元,店内在售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5 2.0T 自动智尊行政版2014款 48.99 37.99 11.0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80L降价信息>>

沃尔沃S80L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沃尔沃S80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沃尔沃S80L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100元左右,大保养2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沃尔沃S80L全险费用约为1.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S80L车型介绍

2014款S80L对前部进行了细微的整容,改变之处皆是为了让这款商务座驾表现出更多的质感,同时也紧随时代的脚步。相对保守的前大灯设计,已经不再能够满足时代的需求,2014款S80L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虽然谈不上有什么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但至少与时代接上了轨。

2014款S80L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豪华气质和商务气息充斥在整个内饰设计中,不仅如此,沃尔沃也是唯一一个在环保方面有杰出表现的品牌,即便是新车,也不会闻到难闻的气味。四辐式放平商务气息浓郁,木纹面板包边的设计风格,也很显豪华和档次。

动力方面,2014款S80L T5车型配备了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套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定位商务,就必须对舒适度作出足够的考虑,S80L在2.0T引擎的作用下,并没有过于仅仅的表现,整体输出也趋向线性平顺,提速时也不会出现过于强烈的推背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