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中高级车别克英朗综合钜惠2.3万 有现车

中高级车别克英朗综合钜惠2.3万 有现车

2015-02-25 15:1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别克英朗GT全系优惠2.3万现金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别克英朗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金时邦达别克4S店英朗GT全系优惠23000元,有少量现车,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别克英朗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GT —— 进店咨询 2.30 少量现车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XT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英朗GT采用“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组合,与带镀铬装饰的半弧造型尾灯相呼应,成熟且内敛;标志性的直瀑镀铬格栅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一道,彰显出别克品牌独有的优雅气质。

别克  英朗XT 1.6L AT 中控台整体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 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 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 的品位与人性化;米色、褐色的暖色调设计,加上经典荔纹皮与动感打孔皮的双纹路皮质搭配,打造优雅混搭风格,营造欧式家居的舒适温馨氛围。

别克  英朗XT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英朗GT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无一不切实呼应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绿动未来”战略,向“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产品战略的不断迈进。其中1.6LEco智能发动机高效环保,具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极佳平衡,以中级车的黄金排量引领绿色的都市生活方式。

英朗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英朗GT是英朗的三厢版,其素有“小君越”之称。三厢英朗GT比较适合于家用,其中编辑比较推荐大家购买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6T车型,动力操控的表现都十分突出。

石家庄金时邦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9292626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