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up!正式上市 售11.69-12.99万元

大众up!正式上市 售11.69-12.99万元

2015-02-25 11:4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宣布,大众旗下微型车up!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抵达各大经销商处。据悉,大众up!将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1.69万元与12.99万元。

大众up!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move up! 11.69
high up! 12.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部分,大众up!的造型时尚小巧,整体设计较为圆润可爱。车身尺寸方面,大众up!的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5/1509mm,轴距为2420mm。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RCD215车载娱乐系统等配置,而high up!车型还将在这些的基础上增加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大众(进口)  electric up!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up!搭载的是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6200rpm,峰值扭矩为95牛·米/3000-43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序列式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