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体验中原盛唐文化 节前跟纳智捷遛石窟

体验中原盛唐文化 节前跟纳智捷遛石窟

2015-02-24 09: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一年过去的很快,转眼间又到了羊年,本人有着春节前避峰出游的习惯,一是春节前高速路车少好走(不免高速费也让车少了很多),二是春节前大部分人都回家了,无论是酒店还是景点都是淡季(除了三亚),五星酒店都便宜的惊人,并且旅游景点人也很少有着包场的感觉,体验非常好。

这次的目的地很简单就是九朝古都洛阳,河南也是中原的文化的发源地,尤其是唐朝。洛阳最为有名的就是牡丹与石窟,牡丹也是我们的国花,这个季节牡丹是看不到了,那就去看看著名的龙门石窟。

一路驾驶纳智捷优6,高速的情况下还是相当稳的,座椅的舒适性不错,长途驾驶也不会感觉不舒服,油耗也没有之前传说的那么高,不到10个油在2.0L的车里算是可以接受的油耗了,不过噪音控制还有待加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