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开幕 10款新车首发

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开幕 10款新车首发

2015-02-24 07:0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6、改款DS5

从谍照来看,改款DS5谍照中尾门上的“长安谛艾仕”代表了其国产身份,前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前进行格栅以及进气口均进行了全面升级,改款DS5将基于标致-雪铁龙的PF2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DS4上。

7、欧洲Karl

据悉,这款Karl目前仍是欧宝系列的年轻车型,就车身尺寸和价格来说,其定位低于剑指MINI的欧宝Adam,但可能替代即将退出欧洲市场的雪佛兰Spark。

这款城市版Karl为五门掀背车,车身长144英寸(约3657mm),较Spark要长5英寸(约127mm)。外观上,新车借鉴Adam的单条散热格栅设计,稍稍上扬的尾灯也与Adam如出一辙,从其他角度看也类似欧宝可赛掀背车的曲线美。

8、全新福特Galaxy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知,全新福特Galaxy比老款更大,增添更多设计元素,即使伪装严重,但依然可以看出量产版新车将与现款在售的S-Max有众多类似之处。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Galaxy将延续现款蒙迪欧的动力配置,或采用全新的柴油与汽油发动机。另外,除了Galaxy改款外,福特还将推出一系列全新车型与改款车型,其中包括C-MAX/Grand C-MAX、锐界、福克斯ST / ST柴油版、福特野马以及S-Max。

9、2016款MINI CLUBMAN

这是一款全尺寸的六门版掀背车。驾驶侧有一扇门,副驾驶侧有对开门,后门采用双开设计,门上有把手方便开门。尾部采用双重排气系统,后保险杠上设计了全新的雾灯。新车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概念车非常相像,但前脸有些小改,发动机盖更宽更低,头灯更大更圆,非常有个性,趣味十足。

动力方面,2016款MINI CLUBMAN可能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也可能采用1.2升三缸发动机。但从谍照来看,这款MINI CLUBMAN车身体积较大,也许采用最大功率小于100马力的发动机才是明智之选。另外也可选1.5升或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36马力与231马力之间。

10、全新帕萨特CC概念车

帕萨特CC渲染图

据悉,全新帕萨特CC将比标准款的帕萨特要长10厘米左右,运动气息更为强烈,尾部可能采用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另外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CC也将沿袭标准版帕萨特的动力配置,将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新车型曝光,正式开幕后,网上车市网站也将派编辑到日内瓦进行现场报道,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