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英菲尼迪Q50储物与便利性

《你所关注的》英菲尼迪Q50储物与便利性

2015-03-09 07:1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车门内饰板绝大部分可触及的地方均有真皮及软性塑料所包裹,底部储物格可容纳一瓶矿泉水,后部高度稍有限制,适合放置长钱夹等体积的物品。车门内拉手处为底部封闭式设计,理论上可以放置手机等小件物品,不过我们并不建议这样做,在车辆发生危险时,很可能导致不必要的额外伤害。

可放倒中央手扶箱算是后排唯一能放置随身物品的区域,前部配有双杯架,如果后部设计有可开闭的储物盒就更好了。前排座椅后方带有背袋,便于放置杂志或报刊等较薄物品。

虽然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不过510L的备厢容积满足日常需求完全没有问题,只是在装载较长尺寸物品时会受到制约。英菲尼迪Q50全系使用了缺气保用轮胎(防爆胎),备厢隔板下的储物格可以用于放置些随车工具。

最后再让我们回顾一下Q50在乘坐方面的表现,众所周知,这款Q50并没有L字母,也就意味着它是进口版本车型。体验者身高1.76m,体形偏健硕,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后,头部约有2指空间;后排头部空间有些压抑,不适合大多数男性乘客,而4指的腿部空间算是及格了。

在Q50现已国产后,性价比、大空间则成为英菲尼迪对抗宝马、奔驰、奥迪的有力武器。而进口版则以标准轴距同台销售,不过进口2.0T显然不是进口版的长处,更多选择进口版的消费者会考虑经典的3.7L自然吸气引擎。在实用性方面,Q50的表现只能算是与对手持平,不过要提醒你的是,中控台的双屏确实占据了很大面积,所以缺失中控区域的储物格可以适当被理解。而乘坐空间上,如果很少搭载2名以上乘客,这款标轴Q50值得被选择,毕竟更短的车身可以带来更好的运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