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新微客储物空间依旧出色 宏光V帮忙搬家

新微客储物空间依旧出色 宏光V帮忙搬家

2015-03-20 07:0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近日我们拿到了一辆上汽通用五菱-宏光V(下文简称宏光V),随着时代的发展外观上的设计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更加人性化的内饰配置和家庭化的设计风格,已经被大家所信赖。宏光V在外观上和以往微面有着明显提升,储物能力上也能够与之媲美。说到这里,而今天我们就是要对它的储物空间进行一次全面的测试,看看它的储物能力能否继续带给我们惊喜。

人物介绍

搬家环节

此次搬家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最终的功臣还要归功于有着超大储物空间的宏光V,虽然没有正式公布之前问题的结果,但是从文中来看已经不解自答了。解决了二人搬家问题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宏光V其它方面的出色表现,例如动力、内饰配置等都让我们领略到它的不断变化与进步。

分享到:

更多» 五菱荣光V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