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值得拥有的豪车 奔驰全新S500L亮点解析

值得拥有的豪车 奔驰全新S500L亮点解析

2015-02-15 06:4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空间:奢华 舒适 科技感十足

储物空间:丰富多彩

  

  

  

动力:平顺性强 后段急加速比较猛

动力方面,这一天的拍摄过程中,我也尝试了一下奔驰S500L的真是感觉。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在经济模式下,油门的响应变得有点迟缓,踩下去有种很厚重的感觉,方向盘也比较厚重。而调整到运动模式后,最大的变化就是油门响应变得更积极,但是即便是运动模式,当你狠踩一脚下去,它也是反应那么1到2秒,之后立即做出响应,推送着你出去,就是我们说的推背感。可以说它的后劲还是很足的。再有值得夸奖的是这台变速箱,真的是非常平顺。在跟车时你甚至会有一种在开电动车的感觉。真的一点顿挫感都没有。

编辑点评:奔驰S500L作为一款百万级豪车,虽然很贵,但当你真正接触时你就会明白,这一切都是有它的道理的。外观奢华并且可以给足驾驶员面子,内饰的科技感真不是一般车可以比拟的,好不夸张的说,当你坐进去,会感觉这不是一辆车,而是一座精美的洋房。动力方面,该强时一点也不含糊,该温柔时也是非常居家。总体来说,如果你的手头资金比较充足,奔驰S500L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它不会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