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汽车用品 »  新品推荐 »  自主车原厂胎 万力轮胎新项目奠基仪式

自主车原厂胎 万力轮胎新项目奠基仪式

2015-02-13 07:3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我们早已对“普利司通、米其林、邓禄普......”这些大名鼎鼎的轮胎品牌的名字如雷贯耳,而提到万力轮胎,这个国产轮胎品牌时就有些陌生了,但这并不代表着万力轮胎它就比那些国外大牌轮胎差,经过了20十多年的经验积累,使得万力轮胎的生产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而就在2月12日,万力轮胎力求再次进步,携手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

关于万力轮胎

万力品牌已先后在主要出口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万力轮胎也远销多大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3月,万力轮胎成功配套广汽本田理念S1,成为中国自研自产轮胎产品首次获得日系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可的自主品牌。

现万力品牌与广汽乘用、一汽奔腾B70\B90)、神龙汽车(爱丽舍)、东风汽车、深圳比亚迪、江淮汽车等多家国内汽车厂家和集团客户配套。在国内零售市场,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已建立起由200余家经销商、4000多家分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

装配万力轮胎车型简介:

上面看到的多款比亚迪车型与吉利车型,还有江淮和悦、江淮同悦与江淮瑞风等着车型,仅仅是装配万力轮胎的代表车型而已,还有更多的车型,在以后均将装配万力轮胎,万力轮胎这一壮举,也将掀起一阵国产轮胎的狂潮。

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奠基仪式

2015年2月12日上午,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年产200万条绿色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在合肥市长丰县岗集江淮汽车配件工业园隆重举行。来自粤皖两地的政府代表、安徽江淮汽车安进董事长、万力集团付守杰董事长、万力轮胎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见证了合肥年产200万条绿色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奠基仪式。

上图为万力集团黄勇总经理致辞

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对于国内汽车产业链联合做强做大,起到标志性的示范效应。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规模已跃居全球首位,但汽车产业资源布局依然处于相对分散的局面,位于汽车产业上游的零配件企业同样如此。这一资源分散的局面,不利于中国汽车产业充分发挥规模优势,越来越难以适应汽车产业整合、集群化发展的趋势。中国汽车产业亟需整合资源,包括推进跨地域上下游企业之间的“联姻”,实现共同做强做大。

上图为广州市国资委梁宇副主任致辞

此次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走出了一条上游零配件企业与汽车厂商跨区域合作的道路。从传统的贸易合作角度看,江淮汽车迈出供应链战略整合的坚实步伐;

随着合肥万力200万全钢轮胎项目的奠基,万力轮胎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开启全新篇章。此次奠基仪式是过去成功的积累,更是新战略的起点,万力轮胎将坚持“国胎万力,承载幸福”的愿景目标,力争在2020年进入国内轮胎行业前十强、国内半钢前五强,并在技术和品牌方面成为国内半钢轮胎的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