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沃尔沃国产XC60实拍 外观时尚动力强

赤峰沃尔沃国产XC60实拍 外观时尚动力强

2015-02-12 17:0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储物空间方面,国产版XC60后排可以按比例放倒,将其容积拓展至1450L,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作为最核心的构成部分,国产版沃尔沃XC60在动力总成方面带来了新的态度。除了沿用之前综合表现出色的2.0T引擎外,全新发动机的加入也给国产版增加了热卖的信心,而面对竞品,其在产品力方面拥有了更多制胜的筹码。国产版沃尔沃XC60与进口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部分,发动机及变速箱目前确定的共有两种方案,发动机分别有2.0T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率版本搭载直列5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本采用全新的Drive-E系列四缸体涡轮引擎,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00N.m。此外,顶配的智越版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引擎,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60N.m。变速箱国产版XC60四驱版全部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全新Drive-E系列引擎配合出现的则只有8速手自一体箱体,出于变速箱扭矩承受力考虑,不过后一套动力总成将不会出现装配四驱系统的版本。

编者结语:沃尔沃一向走的是低调经典的路线,对于国产版XC60的态度也是如此,没有太多激进和突破,在设计、配置、做工等各个方面都高度忠于“进口版”,消费者不用为面子及配置而过分担心,车型售价36.69-53.99万元,3款引擎共有5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及车型数量相较进口版更合理,相信车型会有一个比较平稳长线的渐强市场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赤峰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赤峰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476-8876565
地址: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北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