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B级有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达5.5万元

奔驰B级有少量现车 购车优惠达5.5万元

2015-02-13 0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阳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奔驰北京波士瑞达4S店了解到,奔驰B级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即可优惠5.5万元,最低22.3万元起。具体如下:

购车热线:4008-118-719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260 2.0T2013款 36.8 31.3 5.50 有现车
B180 1.6T2012款 27.8 22.3 5.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B级降价信息>>

奔驰B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B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B级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B级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B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B180 1.6T 车头正面视角

奔驰(进口)  B180 1.6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奔驰(进口)  B180 1.6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奔驰B级车在完美延续了老款车型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了动感的运动元素。新车型注入了更多的直线条,突出肌肉感,这从如刀削般锋利的引擎罩和前保险杆就可窥知一二。全新奔驰B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359mm/宽1786mm/高1558mm,相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更宽大和扁平的身形。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整体

奔驰(进口)  B200 1.6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仪表台上方

全新奔驰B的驾驶舱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采用了鲸尾式的布局,感觉很明显倾向年轻化。同时所营造出的那种豪华感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造型、用料还是做工、配色都透露出两个字“豪华”。尤其是中控台大面积皮质包覆和深色哑光桃木装饰让其看起来绝对够档次,而螺旋桨式的空调出风口又彰显出了机械式的运动风格。

奔驰(进口)  B180 1.6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奔驰B分别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分为高功和低功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波士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smart][奔驰AMG]
电话:4008-118-71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平房村姚家园路78号(朝阳体育中心南门对面)
优惠促销 fortwo最高优惠3.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