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款奔驰A级内外谍照曝光 9月亮相车展

2016款奔驰A级内外谍照曝光 9月亮相车展

2015-02-12 14:3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小编从国外网络获取了一组2016款奔驰A级内外曝光谍照。据悉,改款奔驰A级内外均有升级,有望于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改款奔驰A级采用全新的单幅格栅前脸设计,两边是变化不大的LED头灯;而尾部采用新整改的尾灯与运动型双重排气系统。

内饰谍照只有一张并未透露太多细节,我们只能依稀看到全新的方向盘、重新设计的开关站装置以及更为高档的娱乐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改款奔驰A级将沿袭改款B级的动力配置,可能采用1.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或者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