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面覆盖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多车将入华

全面覆盖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多车将入华

2015-02-15 06:4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马自达汽车在今年的海外车展上推出了多款换代及改款新车,在推出创驰蓝天技术之后马自达的车型正在加速创驰蓝天技术对车型的全面覆盖,而未来也将会有多款创驰蓝天新车引入国内。

马自达未来新车
名称 车型 预计首发时间 入华方式
马自达2 小型车 已发布 长安马自达国产
CX-3 小型SUV
CX-5改款 紧凑级车
阿特兹改款 中级车 一汽马自达国产
阿特兹轿跑车 2016年发布
马自达2 Coupe 小型车 进口方式
CX-9 大型SUV 2015年发布
全新MX-5 跑车 已发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今年将会继续国产BL平台新车,这其中包裹马自达2马自达CX-5的改款车型,而一汽马自达将会在2016年更新现款的阿特兹车型,至于将在2015年首发的MX-5未来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可能性更大。

全新马自达2

DEMIO是日本名称其实就是国内的马自达2,新一代车型外形同样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冲击力十足的前脸并没有因为车身小而缩水。无论改款前还是改款后,上一代马自达2都给人亲近可爱的感觉。而第四代车型采用“魂动”设计元素,让前脸变得凶猛异常,但从冲击力来讲目前同级别中鲜有对手。国产的长安马自达2动力预计提供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其中1.5L发动机和马自达3昂科赛拉的相同。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3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魂动”设计,每一个设计细节都体现出运动特质,并且在头灯与尾灯的设计上都采用了仿生学设计。锐利的前大灯和大尺寸格栅连接,增加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让这款车的外形异常亮眼。

从内饰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强调运动车型,红色与黑色的搭配是标准运动色,CX-3将整个驾驶区分成了两个部分,左侧设计的很科技,而右侧则显得很简洁。将会采用SKYACTIV-G 2.0L与1.5L汽油发动机,与之配的将会是6速自动变速器与6速手动变速器,而驱动方式会采用四驱与前驱,而这款车未来也将会引入国内,预计将会在长安马自达实现国产。

马自达CX-5改款

马自达新款CX-5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语言设计,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横条设计,使用镀铬元素修饰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结构也经过调整,变得更加凌厉。前保险杠下部分采用了黑色的复合材料护板包围起来。尾灯内部结构也经过了调节,采用熏黑处理的灯框设计,跟车身颜色完美融为一体。

新款CX-5预计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最大扭矩为200Nm。作为要改款车型,新款CX-5在国内将会由长安马自达生产。而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创驰蓝天技术,来自马自达的创驰蓝天自动变速箱变速器在分级AT的基础上,努力追求"低油耗"、"直接驱动感"、"平顺的变速",以集所有各种变速器优点于一身的理想变速器为目标。

改款阿特兹

重新设计的内饰是此次改款的重头戏,相信此前对阿特兹内饰抱有不满的用户在看到这次的设计后一定会感到满意。新车的预计将会沿用现款国产车型的配置,采用带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0和2.5升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

马自达2 Coupe

据悉,马自达2轿跑版将延续马自达MX3的设计风格,轴距减短,长长的曲线从车顶一直延续到尾部,相当动感。而MPS轿车版也主打运动范儿,换用更大的车轮,采用黑漆装饰与黑色车顶,前大灯也更显犀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创驰蓝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220Nm。这款发动机采用i-stop功能与i-Eloop动能回收系统,实现了瞬间点火,缩短了启动时间,降低噪音。

马自达MX-5

2014巴黎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全新MX-5车型,其中低配版车身重仅1020kg,相比老款车型其车身重量足足降低了100kg,其采用了Kodo设计语言,基于马自达与阿尔法·罗密欧联合合作的SKYACTIV-CHASSIS平台打造。

总结:除了全新CX-9与阿特兹轿跑车型我们没有更多消息外,其他车型的消息均已全部曝光,之前有消息称马自达将会放弃MPV车型,从目前了解到的马自达未来车型规划也可以看出,并没有MPV车型或许现在的马自达5马自达8将会成为马自达MPV的绝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