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北汽新能源领衔 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收官

北汽新能源领衔 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收官

2015-02-11 22:18: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1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的2015中国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在2月10日的火爆线上抢购中完美收官。此次活动由电动汽车垂直网站电动邦主办,北汽新能源等多家企业倾情加入,11款主流电动车参与抢购,制造了一次全民电动汽车的盛宴。

自活动开始至今,参与活动人数已达10万余人次。在本次购车节中所有车型购车人数达到300余人次,其中北汽新能源E150EV和EV200的预约购买总人数达到了217人次。在2月10日10点正式开始的线上抢购中,短短10分钟时间就有超过130名用户登录活动页面抢购。其中,除一名幸运网友获得了66666元北汽E150EV特价车的购买资格外,还有100名网友得到了由电动邦送出的现金购车补贴(前20名每人5000元,21-100名每人2000元),让关注并参与此次购车节的网友,得到了真金白银的购车实惠。在全部获得补贴的用户中,选购北汽新能源车型的占比高达72%。

在2月7日和8日,电动邦还联合北汽新能源、庞大集团举行了“北汽新能源试驾品鉴会”,尽管立春后的北京再次迎来寒风逆袭,但依然挡不住各位准车主们的热情。有超过100余名的预约用户参与了此次品鉴会,并有30余名到场试驾的用户支付了定金。

2014年,中国的新能源车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我们看到、听到、切身感受到了电动汽车时代的临近。2015中国首届电动汽车购车节制造了电动汽车的巨大声浪,让更多的普通用户了解电动汽车,购买电动汽车。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北汽新能源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新能源产品,为电动汽车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