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昂科威1.5T谍照曝光 2015年内将上市

别克昂科威1.5T谍照曝光 2015年内将上市

2015-02-11 17:1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超   编辑:王超   

日前,我们获得到一组别克昂科威1.5T车型的实车谍照,根据之前消息,这款新车会在2015年内上市销售。

 从谍照来看,昂科威1.5T外形设计变化不大,只是排气系统由2.0T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改为单边单出设计,此外,1.5T车型轮圈样式也和已上市的2.0T车型不同,但因为图片质量原因,我们还无法辨别其轮胎的规格。

 内饰部分,从谍照中看不出昂科威1.5T和2.0T车型相比有何变化。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或将继续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此前有消息称,1.5T车型还会有两驱车型可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编译:网上车市/王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