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江西星徽行实拍奔驰2015款CLS级运动轿车

江西星徽行实拍奔驰2015款CLS级运动轿车

2015-02-11 16: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CLS家族素以高品质而极具时尚感的内饰满足车主对品质与优雅的追求,而新一代CLS车型在设计改进中更注重运动气质、奢华感和功能性,进一步深化了自身独特的风格。

三炮筒设计的仪表盘科技十足,白底黑字黑色指针读书清晰,中央显示屏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实时的行车信息。

全新设计的三辐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重新优化了按键布局,令驾驶者感受更为合理的操作。

新款CLS采用了奔驰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尺寸也从老款的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可惜的是它仍不支持触控操作。

中央控制区看起来按键众多,实际布局分明合理,很容易识别操作,位置都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后排座椅仅为双人座椅,中央为两侧乘客提供舒适性功能,而座椅材质与前排相同,对乘坐的整体包裹性非常到位。

高达520升的后备箱容量,不但能够全面满足客户日常储物的需求,容纳整套高尔夫球装备或大号网球包更是不在话下,完全适用于客户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需要。

动力方面,新一代CLS在动力方面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经过重新调校的三款发动机,为其带来全面动力更新。实拍的此款cls260搭载的是一台2.0L V4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输出155kW,峰值扭矩350N•m。

编辑总评:2015款奔驰CLS260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较为全面的提升,每一个细胞都流露出豪华典雅的感觉,并且CLS出色得继承了奔驰品牌的豪华感科技感,即使是细节上做工也同样精细,加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激进的驾驶体验,综合实力强劲。

江西省星徽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江西省星徽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4008-112-233转9577
地址:上饶市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宠爱你,因为只有我知道你需要什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