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C4 Lounge谍照首曝 将于9月亮相

雪铁龙C4 Lounge谍照首曝 将于9月亮相

2015-02-11 14:44: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首次曝光了一组神秘雪铁龙紧凑轿车测试谍照,新车伪装严重,看起来中规中矩,据猜测,新车或许是一款欧版C4 Lounge,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并将于年底上市。

全新雪铁龙C4 Lounge看起来中规中矩,少了DS车型的华丽感。而鉴于车身较小,其定位或许低于C5,而量产车型将带有雪铁龙的车标。据猜测,新车或许是一款欧版C4 Lounge,与在巴西、阿根廷等国家发售车型配置大部分相同。

全新雪铁龙C4 Lounge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与标致308平台共享。新车后备箱容积大大提升,由以前的408升提高到450升,实用性增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