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大众途锐店内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11.6万

大众途锐店内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11.6万

2015-02-12 00:0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洪洋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1.6万元,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购车热线:4008-118-092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6 TSI标配型 5座2011款 73.5 62.50 11.00 有少量现车
V6 TSI舒适型 5座2011款 82.2 70.80 11.40
V6 TSI高配型 5座2011款 86.4 86.40 暂无优惠
V6 TSI豪华型 5座2011款 91.6 80.00 11.6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锐降价信息>>

大众途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大众途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众途锐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大众途锐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2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众途锐车型介绍

新途锐V8外观和内饰实现了全面的奢华升级。拥有20英寸“Tarragona”合金轮毂、双色“Nappa”真皮包裹的前排主动通风座椅、中控台及门护板采用“Olive Ash”实木内饰,Climatronic四区域自动空调系统、RNS850导航系统和Dynaudio Confidence车载音响系统等。

新途锐V8以全面升级的奢华配置、更加澎湃的动力、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强悍的越野性能,全面出击豪华SUV市场。新车在继承原有车型前卫设计、豪华装配、高科技与多功能的基础上,其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强劲组合实现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5千瓦,最大扭矩44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标准配备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让途锐V8在复杂路面上如履平地,轻松逾越险阻;此外,车身还可降低25mm,大幅减小快速转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使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

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8-092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B区A02号
优惠促销 金羊贺新春 惠暖情人节 华日菱给您拜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