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北京现代九代索纳塔接受预订 定金1万元

北京现代九代索纳塔接受预订 定金1万元

2015-02-11 11:5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玉溪诚远汽车4s店获悉,北京现代九代索纳塔已到店,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从今日起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0元。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9外观造型更加硬朗,前脸部分的设计富有棱角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上扬的线条看起来更具侵略性,LED灯眉点亮后营效果出众。传统雾灯位置被一个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取代,外围轮廓加入了亚光银色装饰条。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9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中控台角度微微偏向于主驾驶方向,更加方便驾驶员控制各种功能配置。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引擎,并且还会提供2.4L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具体的参数还需等待上市发布才能知晓。未来1.6T车型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车型依然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索纳塔9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Ps/63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250rp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编辑评语:第九代索纳塔外观设计刚柔并济,在保留了大量时尚元素的同时更显成熟稳健,更加偏向商务豪华风格,丰富的配置、宽裕的空间表现以及新引入的1.6T+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都让这款新车增色不少,也与现款索纳塔产生了差异化。我相信其市场潜力绝对算是巨大的。近期编辑从北京现代玉溪诚远汽车4s店获悉,北京现代九代索纳塔已到店,新车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从今日起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试驾。

云南玉溪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玉溪诚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9218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腾霄路4号
优惠促销 北京现代新春购车钜惠“狠贷”劲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