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汽车新车规划 将推MPV/小SUV两新车

华晨汽车新车规划 将推MPV/小SUV两新车

2015-02-11 06:5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在过去的2014年,华晨汽车全年实现整车销售80.2万辆,同比增长3.1%,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500亿元,比上年净增230亿元,同比增长17.7%。今年华晨品牌高端MPV-华颂7预计将在3月上市,另外中华品牌小型SUV-V3也将在年内推出。

华晨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华颂7 3月
中华V3 年内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比其他自主品牌车企,华晨汽车最近两年推出新车的速度明显放缓,不过今年将有两款新车推出,其中华颂7依托多年的商务车领域打造的高端MPV车型,预计将在3月推出,这个市场目前非常火热,与SUV市场增长不相上下。另外,华晨还将推出一款比V5低一个级别小型SUV,预计年内上市。

1、华颂7将推出3款车型 预计三月上市

外观方面,华颂7的外形设计充满商务感,前格栅采用了三横幅设计,中网下方设计成倒梯形,雾灯区域的镀铬设计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正面整体感觉很厚重。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窗下沿不规则几何形状与GL8还是有几分相似的,不过富有力量感的腰部曲线共同形成极具力量感的车身侧向曲面,加强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大倾角的A柱及前倾的CD柱,将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打造的更加充满动态感。

尾灯的轮廓与前大灯轮廓呼应,尾箱门的下半部分有单独的开关拉手,采用了镀铬装饰。保险杠上设计了四个倒车雷达探头与倒车影像装置,对于这样的中型MPV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内饰设计比较商务,横贯车身前部仪表台的整体水平线条,配合下部弧线的设计理念,塑造出优雅、平衡的比例,拉伸了车内视觉上的空间感。内饰提供三款不同风格颜色搭配,采用分色对比及进取弧线的突出设计,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

2、定位低于V5 中华V3预计年内上市

中华V3外观设计十分年轻化,整体前脸颇具家族特色。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并带有聚光透镜,中网采用多幅的黑色设计,上方带有一条厚重的镀铬装饰条。下进气格栅尺寸巨大,攻击性十足。车顶及A/B/C柱等处均采用与车身不同的双色设计。

这两款新车应该说对的应都是热点市场,MPV、SUV近几年一直维持高速增长态势,定位小SUV的V3相信能够抢部分轿车的市场。而搭载了宝马动力的华颂7能否与GL8、奥德赛等合资产品分庭抗礼,暂时还无法给出答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