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新款凯越谍照 或4月上市/细节提升

别克新款凯越谍照 或4月上市/细节提升

2015-02-10 13:22: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新款凯越的实车图。据悉,这款车将可能在今年的4月份正式亮相。新款凯越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有一定的提升。

新车在前保险杠中取消了雾灯框的设计,根据之前的报道,其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可选。此外,新车也将提供新的轮圈样式。在尾部,新车的变化则不大。

在内饰方面,新款凯越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内还使用了木纹和镀铬饰条装饰。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驾驶员车窗一键升降功能、蓝牙以及USB接口等。据悉,新车的空调系统还将采用可过滤PM2.5的滤网材料。

在动力部分,新款将继续使用1.5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