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索纳塔九2.0L车型谍照 细节配置有区别

索纳塔九2.0L车型谍照 细节配置有区别

2015-02-10 13:1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索纳塔九2.0L车型的国内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应调整。据悉,索纳塔九2.0L车型将不会在1.6T和2.4L车型上市初期推出。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已于2月2日下线,并将在3月20日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索纳塔九2.0L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但前格栅内部造型与1.6T及2.4L车型截然不同,新车三幅式的设计给人感觉较为中庸。同时,新车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洗装置,但增加了1.6T和2.4L车型并未装配的前雾灯。另外,新车侧裙部位的镀铬装饰被取消,轮圈也采用了相对简化的造型。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内部取消了LED光源,后保险杠整体也采用了同色的处理,作为车尾最为明显的变化,索纳塔九2.0L车型采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设计。另外,通过新车车身上的标识也可看出,谍照车辆为国产索纳塔九2.0L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与2.4L车型相同的四辐式造型,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系统屏幕尺寸有所减小,由于全部控制按键集中在屏幕周围,因此在1.6T和2.4L车型上出现的多媒体按键控制区则被深色的饰板所取代。另外,从换挡杆后部的区域来看,新车取消了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索纳塔九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刘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