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求爱100式火爆进行 3千现金优惠机不可失

求爱100式火爆进行 3千现金优惠机不可失

2015-02-10 13:3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海马汽车官方微博、“海马微show区”微信订阅号(搜索微信号hmqcwsq ,关注并进入公众号)两个平台上发起的“丘比特的秘密,丘(qiú)爱100式”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不少网友已经喜中爱的大礼(中奖名单请关注海马官微及海马微show区微信号)。

时不我待,机不可失,快快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取免费的香奈儿香水喔,更多的情人节大礼尽在“丘比特求爱100式。另外,现在购买“爱车”丘比特还能享受优惠3000元的情人节惊喜价哦!为心爱的“TA”选车,就在当下!

A:微信平台:搜索微信号hmqcwsq ,关注并进入公众号,参与抢小米手环!

B:微博平台:扫描二维码,参与抢浪漫满屋灯饰、chanel香水、3000元购车优惠、情人节礼包!

参与方式:民间求爱大师请关注并转发活动微博,参与“丘比特求爱100式”话题讨论,以文字形式写出自己的求爱创意及妙招并@海马汽车即可,或通过微信关注并发送求爱妙招给“海马微show区”微信订阅号,就可赢得来自海马丘比特的情人节爱之大礼。人人乐享购车现金优惠和大量浪漫时尚奖品哦!

在海马微博平台上,“鲜肉爱”分享者只要选购丘比特车型,即可获3000元购车现金优惠;“平民爱”点子大师到店试驾也可领取情人节甜蜜礼包;这两种礼物都不限人数哦,人人有礼!还设有20位“萝莉爱”浪漫大师礼,更可领取女士最爱的香奈儿香水;每天5位的“清新爱”作者则可获得丘比特浪漫满屋创意灯饰。另外在“海马微show区”平台上,设有“屌丝爱”大礼,20个小米时尚手环等着您。

海马丘比特分为男款和女款,是名副其实的爱情座驾。极地白、星月银、梦想蓝、流光红四种炫酷颜色,使品牌个性愈加明显。丘比特男版有“炫酷”和“劲酷”两个版本,外观运动化,贴合男性消费者对运动性能的追求。女版分为“灵悦”和“灵动”两个版本,外形优雅时尚,驾乘灵活。

丘比特的轴距长达2500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加之合理的内部设计,使丘比特拥有900mm的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和可以媲美MPV的载物空间,再多的爱的装不满它,能全面满足爱意浓浓的时尚三口之家日常出行需求。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通过性更强,视野更开阔,驾驶更轻松便利,车内配有符合东方人体工程学标准的6方向自由调节前排座椅,减轻长途驾驶的疲惫感,还有博世8.0版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实用安全配置,陪伴爱侣们尽享爱的出行!

无论屌丝还是男神、女神,为爱付出为爱痴狂都是很拼的,爱神丘比特深刻懂得人们对爱的执着,也体谅人们爱的辛苦。海马丘比特在情人节前夕发出了“丘比特的秘密,丘(qiú)爱100式征集令”,和大家一起分享爱的智慧和喜悦,送您爱之大礼。海马丘比特,为爱不将就!欢迎试乘试驾您的“爱车”!海马汽车,给您美好出行体验。详情请联系海马汽车中山中海销售服务店,电话88556633

中山中海销售服务店  
中山中海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654
地址: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33号
优惠促销 海马M8最高优惠0.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