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纯正血统的尊贵面纱即将掀起!迈巴赫!

纯正血统的尊贵面纱即将掀起!迈巴赫!

2015-02-10 11:06: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璇   

至臻品质 尊享体验

汽车工艺之精良佳作

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

造就完美尊贵之躯

礼待天下贤达之士的专享座驾

诠释至高礼仪的专属典范

纯正血统的尊贵面纱即将掀起!敬请期待!

行商道之礼、展绅士之风、施责任之道

经历百年时光荏苒,汽车工业的进步与人文精神的发展总是相得益彰。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承载着梅赛德斯-奔驰逾越百年铸造汽车科技之精神,集成当代汽车珍品之顶级科技与工艺,传承经典以礼遇中国文明,助当代贤达之士行商道之礼、展绅士之风、施责任之道。

极致卓越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外部设计将时尚风范与前卫的独特设计完美结合。

纵使轴距加长,激动人心的外观线条也能够将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动态性彰显无遗。

其引人注目的设计特色包括强调车辆独特外观的前后双格栅条、优雅的 B 柱镀铬饰件、C 柱上的 Maybach 标志、以及令该车从长轴距 S 级中脱颖而出的设计独特的后车门——三角窗独立于后车门集成在 C 柱上,同时为了提供更多的私密感和独特感,后排座椅靠背被安置在车门切口后方。

气质彰显

个性十足的前端令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的领袖气质彰显无遗。

抢眼的发动机罩和造型犀利的大灯轮廓突出了汽车的高科技特性。镀铬散热器饰板的 3 组双格栅条以及后部的相同设计更加强调了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的典雅外观。

主要的前部设计元件:

醒目的散热器饰板,带大尺寸散热器开口和 3 组镀铬双格栅条 

左侧和右侧进气口中各一组双饰条

保险杠底部边缘的一组双饰条 

采用三维设计的镀铬饰件和散热器饰板

引人注目的发动机罩,其设计同样符合严格的主动行人保护要求

LED 高性能大灯,采用造型犀利的轮廓和高品质细节设计,赋予“前脸”不容混淆的外观

奢华氛围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内部为乘客带来怡人的奢华氛围。

轮廓鲜明的结构和精致的控制装置是车辆迷人与优雅气质的具体体现。选装件进一步加强并使极具吸引力的优质质感更具个性。尤其是在后部,全景式滑动天窗和两侧的豪华行政座椅等装备彰显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的尊贵地位。

专属性能

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 – 更佳的视野令夜间行车更安全

夜间行车的比例仅为 20%,但所有致命事故的 40% 也发生在这段时间内。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使驾驶员能够在夜间提前识别出行人或体形较大的动物。他们将清晰显示在仪表盘的多功能显示屏上。为此,系统利用2个防眩目红外线灯照亮前方道路。

在位于风挡玻璃后部的红外摄像头帮助下,远光灯光程的整个区域均显示为清晰的灰度图像。散热器格栅中的热成像摄像头能够通过区分无关物体(例如交通标志组合或灌木丛)与相关物体(例如行人或体形较大的动物)发出准确警告。后者以彩色的小“图片框”突出显示。聚光灯功能可对存在危险的行人进行多次闪烁照射,使驾驶员能够更快速地识别到他们,并使行人意识到危险。作为标准配置,夜视图像仅在识别到危险情况时自动显示。

专属安全体验

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 – 减轻驾驶员的压力,提供更佳的安全性和防护效果

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有助于减轻驾驶员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乘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带转向辅助和停走向导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DISTRONIC PLUS) 可帮助驾驶员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并令车辆保持在所在车道中央。通过这种方式,系统能够显著减轻驾驶员压力,特别是在长途行车以及在拥堵交通中跟车行驶时。

尤其在市区交通中,带横向探测的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 (BAS PLUS) 和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制动功能能够降低路口碰撞、追尾及行人碰撞等事故风险。如果车辆意外偏离所在车道或变道时存在与其他车辆碰撞的风险,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可以提供辅助。单侧制动干预可令车辆返回原来的车道,从而避免发生事故。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 (PRE-SAFE® PLUS) 与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相比,在发生追尾风险时可提供更全面的预防性保护措施,从而增强了对于乘员的保护。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311-88219999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28号(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