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代奥迪A4谍照曝光 MLB平台/9月将亮相

换代奥迪A4谍照曝光 MLB平台/9月将亮相

2015-02-10 10:5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新一代奥迪A4测试谍照,采用LED技术的全新头/尾灯设计曝光。新车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打造,可能在9月亮相,而Avant版将紧随而至。另外全新奥迪A5将在2016年推出coupe、敞篷版以及Sportback版。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1.4升、1.8升、2.0 TFSI以及3.0TFSI等汽油发动机;或采用1.6升、2.0TDIs以及3.0TDI发动机。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与A3 e-tron共享动力配置;或推出一款采用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些动力配置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也可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