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巴鲁全新傲虎等新车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斯巴鲁全新傲虎等新车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02-09 13:5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斯巴鲁对外宣布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欧版Levorg高性能跨界车与傲虎Outback动力配置信息,新车或分别可选两款动力配置,有望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

斯巴鲁Levorg欧版

据悉,全新斯巴鲁Levorg于去年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布,而欧版Levorg将采用不同的动力配置,以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新车可能采用两种动力配置,可能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或是更为强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均搭配CVT无级变速器与全轮驱动。

斯巴鲁傲虎Outback欧版

而斯巴鲁傲虎Outback早在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亮相,将于今年底在欧洲上市。斯巴鲁官方并未发布傲虎相关动力信息,但参考美版动力配置可知一二。美版傲虎Outback可选两款动力配置,或是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或是3.6升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34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

另外,斯巴鲁将为欧版Forester Boxer Diesel也匹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进一步提高驾驶的趣味性;同时搭配自适应控制与手动变速,燃油效率也有不错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