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X5 M/X6 M/2系敞篷轿跑车全球发布

全新X5 M/X6 M/2系敞篷轿跑车全球发布

2015-02-09 12:3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5年立春,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莽莽原野,宝马集团向全球市场推出三款颇具创新及品牌魅力的产品:两款M家族的SAV跑车力作,全新BMW X5 M跑车、全新BMW X6 M跑车;以及将优雅生活与紧凑级后驱驾驶乐趣完美结合的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同时,这三款车型的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也将随整车上市一并开始发售。预计三款车型将于2015年上半年引入中国市场,为车迷带来崭新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X5 M和X6 M——4.2秒破百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将BMW X家族车系的尊贵、强劲、灵活以及实用性与BMW M家族所展现的高性能表现进行了最完美的结合。创新、强劲的动力,同级最佳的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推动这两台猛兽以4.2秒时间突破100km/h速度;并于14.9秒内,突破200km/h的时速,彰显BMW M Power的强大实力。

两款车型都拥有近乎完美的外观造型和空气动力学特性,同色车漆的整车外部喷涂,给人更加豪华和浑然一体之感。较普通版车型更低的离地间隙、车头处宽大的进气口、带M车型徽标的鲨鱼腮侧通风口、标志性的空气动力学M后视镜、M车型特有的四尾管排气系统、以及M专属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混装轮胎都为M车型的拥趸带来了一目了然且视觉冲击力十足的个性外观。

全新X5 M和X6 M拥有较普通版车型更为精致的内饰设计,更高档的材料选择、更丰富的运动配置以及更完美的制作工艺,令这两款车的运动豪华氛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M车型专有的仪表盘、带铝合金换挡拨片的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必不可少,此外全新的前排电动M运动型多功能座椅、M平视显示系统成为这两款车与众不同的标志性配置。

超凡的创新动力单元是全新X5 M和X6 M最为迷人之处,这两款车型所搭载的全新M TwinPower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是BMW迄今为止为全轮驱动车型所开发的动力单元中性能最强大的一款。4公升级的V8发动机采用了创新的双涡管涡轮增压科技、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汽油直喷系统。新发动机可产生423千瓦/575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比前代车型提高4%;峰值扭矩达750牛米,较上一代增幅达10%。配合全新开发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车型拥有非凡的加速能力和油门敏捷响应。此外,得益于创新的宝马高效动力科技,全新X5 M和X6 M的综合油耗仅为11.1升/100公里,较前一代车型下降了20%。

BMW专为这两款新车提供的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也同步上市,让每一台车都拥有自己的个性特征,诸如设计更为霸气的镀铬格栅、侧面装饰条以及碳纤维后视镜盖等等,这些装饰不仅让车辆看起来与众不同,而且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是目前豪华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最具动感风范的车型,在其先驱车型BMW 1系敞篷轿跑车的基础上,将驾驶乐趣、行驶效率、灵活性、舒适性、功能性和智能联网方面进行了更完美的升级。

2008年推出的BMW 1系敞篷轿跑车是该级别首款敞篷车型,创新的理念令其成为最受欢迎的豪华敞篷轿跑车,全球累积销量已经突破了13万台。以此为基础,宝马研发团队进一步提炼了BMW家族敞篷轿跑车的基因优势,在新一代车型上以更为优雅舒展的整车线条、醒目的腰线勾勒出更为平坦的侧面轮廓、辅以针对不同车型特点提供的个性化配置,让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卓尔不凡。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将会有218i和220i两款车型,标配8速运动型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此外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以及丰富的选装配置也随整车同步上市,专属的设计将会让每一台BMW 2系敞篷轿跑车与众不同。

在创新宝马互联驾驶科技方面,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也将带来全新的科技及服务,为用户在使用BMW互联驾驶系统时获得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好的感官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