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福特Edge Sport动力阵容发布 今春上市

新福特Edge Sport动力阵容发布 今春上市

2015-02-09 11:2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福特对外发布了2015福特Edge Sport最终动力配置信息。新车将2.7升EcoBoostV6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235千瓦,性能表现出色,将于今春上市,起售价近38,100美元(折合23.81万人民币)。

据悉,福特公司曾在之前透露全新Edge Sport最大功率可达224千瓦,如今福特官方正式确认新车动力配置,将搭载2.7升EcoBoost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74牛米。

外观上,2015 Edge Sport运动气息十足,配置了运动调校的悬挂、更强大的防倾杆与后减震器、20英寸亮光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也非常运动化,采用羊羔皮打孔运动座椅、铝合金踏板、仿碳纤维装饰、人性化设计的照明环境、Sony音响系统以及带8英寸显示屏的娱乐信息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