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宝马X1最高现金优惠7.8万元,少量现车

宝马X1最高现金优惠7.8万元,少量现车

2015-02-09 10:4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宝马X1优惠近日,编辑从宁波金昌宝顺店内了解到,宝马X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促销时间 2015.02.08-2015.02.18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Drive18i时尚型 5座2014款 28.5 24.50 4.00 少量现车
sDrive18i领先型 5座2014款 31.9 27.80 4.10 少量现车
XDrive20iX设计套装 5座2014款 39.8 32.00 7.80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sDrive18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

华晨宝马  sDrive18i 2.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上有了很大的突破。虽然有明显的宝马风格,但是细比较一下X1采用了大量的新元素,尤其是中控方面的多线条风格,凸显了宝马紧凑型SUV的活力。

华晨宝马  sDrive18i 2.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至X1 xDrive28i车型上BMW全新2.0T发动机是以N55型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引擎为设计蓝本,其同样配备与N55型引擎相同的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缸内直喷系统、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三项技术于一身。该引擎可输出180千瓦(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350牛米。

宝马X1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X1夸张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出现在车身尺寸不大的X1身上,再加上天使眼、氙灯和白色灯眉,这些都让X1拥有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而且这幅俊朗的造型有些与众不同。当然在奔驰奥迪同级别车型没有引进之前,X1依然将独自演绎“浓缩就是精华”的独角戏。

 目前宝马X1最高现金优惠7.8万元,店内部分车型少量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咨询,或可拨打400免费购车热线。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