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赛欧3幸福攻略倾囊相授羊年全家任性幸福

赛欧3幸福攻略倾囊相授羊年全家任性幸福

2015-02-09 09:5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翻开日历,羊年的脚步已悄然临近。回首过去的一年,工作虽然辛苦,但每每想起家人幸福的笑脸都会让你倍感暖心。体贴的老婆总会在你下班回家时准备好一桌热腾腾的饭菜;懂事的孩子天真烂漫的笑脸让你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而对远方的父母来说,你永远是他们“长不大的孩子”,需要关心和叮咛。如今,团圆的日子将至,有想过该怎么答谢他们吗?也许,每每想到这些,你都会满怀感恩却又不知所措吧?幸福天使赛欧3告诉你,不必苦恼,大有可观、大省能耗、大有信心的它有一套美美的幸福攻略,让你全家羊年任性幸福。真有这么神奇?咱们往下瞧:

幸福攻略第一招:给最体贴的老婆一场浪漫约会

还记得那个初夏的清晨,两人初遇时双眼对视的情深意动吗?还记得那月光下、草地上,一把破木吉他,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所深情吟唱的山盟海誓吗?那时的你们有着说不完的耳边细语,道不尽的似水深情。但随着肩上的负担越来越重,忙于工作的你是否记得已经有多久没有陪她说说情话了?即使你把时间都花在工作上,她依然没有怨言,体贴、辛勤地经营着你们的家。如此善解人意的妻子,还不赶紧捧在手心?爱要情调,赛欧3幸福攻略第一招:给你最体贴的老婆一场浪漫约会吧。

选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带她去弄个喜欢的发型,陪她去看场甜蜜的电影,最后开着赛欧3,循着夕阳来一次浪漫的游车河。搭载1.5L DVVT和1.3L SVVT发动机的赛欧3马力十足,为爱加温。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全系标配的Start/Stop智能启停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手动挡车型,赛欧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3L,让爱没有负担。追逐着夕阳的轨迹,再续那时的绵绵情意,这就是幸福。

幸福攻略第二招:给最懂事的孩子一次亲子之旅

还记得那个小生命初临人世,你初为人父时的由衷喜悦吗?还记得那个总爱小跑在你面前,摔倒时就趴在地上哇哇大哭的鼻涕虫吗?还记得那个总爱缠着你,让你讲睡前故事的小迷糊吗?随着你工作越来越忙,懂事的他不再缠着你讲睡前故事了,反而会“老气横秋”地叮嘱你少抽烟、少喝酒、多休息。如此懂事的孩子,你难道忍心因为工作让他的童年少了父亲的陪伴吗?爱要趁早,赛欧3幸福攻略第二招:给你最懂事的孩子一次亲子之旅吧。

挑一个风和日丽的清晨,带上老婆孩子,装上满满的美食,来一次户外家庭欢乐聚吧!传承“小车大幸福”的设计理念,赛欧3全新家族式的上下双格栅前脸和俯冲式的流畅车身线条动感大气,绝对能为你的全家福增添光彩,让爱体面。它具备同级最大空间,整车长度加长51mm,车宽加长45mm,轴距加长35mm,后备厢容积更是达到366L,让你一家人快乐出行轻松无忧,让爱尽享天伦之乐。在鸟语花香间,孩子追蜂戏蝶,你与妻子甜言蜜语,这就是幸福。

幸福攻略第三招:给最无私的父母一桌团圆饭菜

还记得那个半夜踮起脚尖、小心翼翼到你床边帮你盖好被子的慈祥笑脸吗?还记得那个用他并不宽厚的肩膀撑起整个家的伟岸身影吗?工作的繁忙拉长了你和父母的距离,但树欲静而风不止,别让爱成为一种遗憾。爱要及时,赛欧3幸福攻略第三招:给你最无私的父母一桌团圆饭菜吧。

带着老婆孩子、装上满满的年货、准备一桌丰盛的团圆饭菜陪父母过年。他们要的其实很简单,一家人团团圆圆、平平安安这就够了。致力于为车主提供幸福生活的赛欧3,把车主行车安全真正落到实处,它的车身应用比例高达5.7%的热成型钢,俨然符合“safety cage”笼式车体设计理念;除此之外,它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级唯一标配的CBC弯道制控系统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共同书写着全民理想家轿的安全本色,从外到内为你保驾护航,让爱安全放心。一家人围坐饭桌,团团圆圆、欢声笑语,这就是幸福。

幸福攻略终极秘技:给视若生命的家人一台赛欧3

幸福其实很简单,父母健康,妻子体贴,孩子懂事,这就是幸福。拥有一台大有可观、大省能耗、大有信心的赛欧3,它可以装载你所有的幸福。幸福攻略终极秘技:2015年,给你视若生命的家人一台赛欧3吧,让幸福天使陪你们一起任性地幸福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