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奔驰CLS猎装版送20万元礼包 限量三台

奔驰CLS猎装版送20万元礼包 限量三台

2015-02-09 10:19:45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原创    作者:周楠   编辑:廖智平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仁孚奔驰店了解到,2月份到店购买奔驰CLS送20万礼包,限量三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奔驰CL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LS350 3.5L2012款 96.8 96.80 暂无优惠 送20万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奔驰CLS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CLS350 3.5L

奔驰CLS级使用了非常多的直线条,突出肌肉感,这从如刀削般锋利的车身侧面线条可窥知一二,大高耸的车头带来了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而车侧线条在遵循老款优雅弧线的同时,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据称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猫蓄势待发的动感线条。

奔驰(进口)  CLS350 3.5L

奔驰新款CLS内饰典雅大方,方向盘以及档杆都皮革包裹,座椅呈现的是优雅的织布/皮革融合修饰。用户可以选择3种车内皮革修饰以及4种车厢基本色调,更容易被大多人接受,也更符合车型时尚四门轿跑车的定位。

奔驰(进口)  CLS300 3.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奔驰CLS搭载的是全新动力系统采用了BlueDIRECT,奔驰第三代汽油缸内直喷技术,目前该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奔驰新V6、V8以及直列四缸发动机上,他们分别服役于奔驰的S级、E级以及最新的奔驰B级和新ML车型上,该技术的引用能够使燃烧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还达到了更高的排放标准。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仁孚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Smart][奔驰(进口)]
电话:0731-85251111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A区A01
优惠促销 奔驰车展价格延续 2012年触底最后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