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美来M5挚爱版2月8日限量发售

福美来M5挚爱版2月8日限量发售

2015-02-06 16:3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 陈奕新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何以笙箫默》中平淡而深厚的爱情让人回味悠长。作为剧中的明星座驾,福美来M5特推出挚爱版限量车型,官方售价8.89万元,限量200台。挚爱版车型采用优雅靓丽的玫瑰红色车漆,象征完美浪漫的纯真爱情,伴随爱侣们执着追爱,守护幸福。福州闽芝销售服务店自2月8日起发售,恭迎各位莅临试驾、品鉴。

福美来M5挚爱版2月8日浪漫上市,限量200台,官方售价8.89万元。详询:83468111 83460066。

福美来M5挚爱版拥有优雅靓丽的玫瑰红色车漆,购车还可享受五重幸福挚爱大礼

福美来M5挚爱版为爱打造,为爱侣们打造高品质专属幸福空间,让挚爱不将就。“A级最强底盘”沿袭自CTCC赛场冠军底盘基因,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有效减小车辆转向时的车身侧倾,提高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驾乘更加灵活舒适。扎实的前后副车架带来良好的车身刚度,底盘整体性更强,操控感受更出色,尽享稳健、愉悦的爱情生活。

福美来M5挚爱版还整合了诸多高级别的电子辅助系统,让驾乘更安全、更轻松。最高级别的博世9i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反应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的加入,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和爬坡能力,保障全天候情况下的行车安全。

福美来M5挚爱版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感受,让挚爱不将就

挚爱专属座驾怎能少得了“高大上”的时尚舒适配置?福美来M5挚爱版配备电动天窗,让情侣们享受宜人的窗外景色和别致的浪漫。7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过手指滑动可自由切换倒车影像、音响和导航,操作流畅,反应敏捷。自动空调能够对车内风量进行自动调节,不论车外酷热还是严寒,车内依然四季如春,享受家居式的舒适与惬意。

《何以笙箫默》中的男女主角用漫长的等待终于换来想要的幸福,福美来M5挚爱版让幸福成为生活的必需,并用全球化设计思维的时尚和舒适让我们明白应该如何去爱。还在追寻那份简单而纯粹爱情的你,就让福美来M5挚爱版充当你的“守护天使”吧!

福州闽芝销售服务店  
福州闽芝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591-83468111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兰圃高速口324国道和203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