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第九代索纳达抵达石家庄 全面接受预定

第九代索纳达抵达石家庄 全面接受预定

2015-02-06 16:2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鹤璇   

北京现代  基本型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国和众现达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已到店,新车将会在3月20日在深圳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9-26万元,先期会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选择,从今日起接受预定。此外,索纳塔九上市后索纳塔八并不会停产,而是与索纳塔九同堂销售。

北京现代  基本型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基本型 车辆正右侧  北京现代  基本型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形方面更加硬朗,前脸部分的设计富有棱角感,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鹰眼的造型设计,上扬的线条看起来更具侵略性,led灯眉点亮后营效果出众。传统雾灯位置被一个由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取代,外围轮廓加入了亚光银色装饰条。

北京现代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9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中控台角度微微偏向于主驾驶方向,更加方便驾驶员控制各种功能配置。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引擎,并且还会提供2.4L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具体的参数还需等待上市发布才能知晓。未来1.6T车型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车型依然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先期上市的索纳塔九提供1.6T和2.4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牛•米/1500-4500rpm,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240牛•米/4250rpm,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1-85817788/85666633
地址: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