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中源雪佛兰4S店 科帕奇优惠3万元

阜阳中源雪佛兰4S店 科帕奇优惠3万元

2015-02-09 06:0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林艳   

时间:2015年2月1日-2015年2月28日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中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详情请到阜阳中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咨询。

科帕奇优惠信息
车型(阜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城市版 5座2014款 21.98 19.18 2.80 少量现车销售 详情到店咨询
2.4L 自动城市版 7座2014款 22.68 19.88 2.80 少量现车销售 详情到店咨询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4款 25.28 22.28 3.00 少量现车销售 详情到店咨询
2.4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4款 26.38 23.38 3.00 少量现车销售 详情到店咨询
制表:阜阳车市 fu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帕奇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466。

外观方面:新科帕奇融入了当前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脸谱之后,无疑更偏向时尚风格的都市休闲R V车作品。新车上下对向梯形的双格栅相当醒目,金领结车标镶嵌在正中,加上前保险杠上的圆形雾灯配合三角形镀铬装饰,增加了层次感,让新科帕奇流露出浓厚的科技氛围,而前脸下方面积更大的发动机护板也让新科帕奇表露出一些野性。

内饰方面:科帕奇的内饰设计同样发生了不少转变,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在配置方面,2014款科帕奇不仅增加了电子手刹、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并且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智能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科帕奇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3kw,匹配6挡手 /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等。

编辑点评: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拥有7座配置的科帕奇显然很吸引人。科帕奇作为一款具有良好全路况舒适性的SUV,融合了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深厚的SUV底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目前阜阳中源4s店雪佛兰科帕奇除城市版优惠2.8万,其余优惠均为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阜阳申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阜阳中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558-2539666
地址:阜阳经济开发区新安大道1008号十八里铺东
优惠促销 双节来袭 中源击穿价格底线 你来不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