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法拉利488 GTB敞篷假想图 或年底推出

曝法拉利488 GTB敞篷假想图 或年底推出

2015-02-06 13:3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法拉利488 GTB敞篷版假想图。新车基于488 GTB打造,但采用了Spider的硬顶敞篷套件,可以说是一款488 GTB Spider,或命名为488 GTS,极有可能在年底推出。

全新法拉利488 GTB Spider采用铝制可折叠硬顶,只需14秒就能顺利铺展或向后折叠,操作简单。动力方面,新车或延续488 GTB的动力配置,或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93kW,最大扭矩76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