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2015年SUV产品线计划 将推全新GLC

奔驰2015年SUV产品线计划 将推全新GLC

2015-02-06 10:5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在年会上发布了未来产品线开发计划,将在2015年翻新旗下所有SUV车型,主要有 GLC、GLE与GLS。

2016奔驰GLS谍照

据悉,在奔驰年会上,奔驰官方先扼要介绍了2014年的销售业绩,再确认了“将在2015年翻新旗下所有SUV车型”。官方尚未透露有哪些车型丞待升级,但据相关报道,奔驰目前正倾力于开发与升级各种SUV车型,包括GLC、GLE与GLS。

其中GLE与GLS这两款车型是M级与GL级车型的简单升级,而GLC作为GLK的替代车型,将是一款全新车型,而从之前的谍照可知,这款全新GLC车型将延续双幅进气格栅设计,车身棱角分明,流线造型张力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GLC车型将沿袭C级车的动力配置,可能搭载各种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全新AMG车型,采用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