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2015-02-06 09:4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神秘斯巴鲁原型车测试谍照。新车套用XV Crosstrek车身与翼豹设计风格的前脸,极有可能是新一代翼豹高配车型,有望在明年亮相。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这款神秘的斯巴鲁原型车似乎有多重身份,其外观上套用XV Crosstrek车身,但换用了全新的发动机盖,而前脸设计却借鉴翼豹车型,其他细节处也没有更多改变,让人难以一眼识破新车身份。

但是,从前脸沿袭翼豹的设计风格还是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高端车型,极可能是新一代翼豹Impreza测试车,有望在明年亮相。但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新车发布消息,只是确定新一代斯巴鲁翼豹Impreza将基于全新斯巴鲁全球平台(SGP)打造,外观更加运动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