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风锐琪皮卡 综合最高优惠1.3万元

东莞东风锐琪皮卡 综合最高优惠1.3万元

2015-02-05 17:5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好英   

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日产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或换购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可享受综合优惠0.6-1.3万再送50万元第三者商业险,了解更多行情请拨打4008-118-701,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变化(万) 备注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 7.98-15.28 7.98-15.28 综合优惠0.6-1.3万再送50万元商业险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申请按揭购车条件较差怎么办?0首付低首付低利息购车,按揭疑难问题,买裸车上牌可咨询东莞车友会4008318618转6789。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5T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ZD30与锐骐家族的外观设计如出一辙,硬朗的外观不似美式皮卡那般张扬,方正的造型中每个平面间都见棱见角,向人们传达着一股坚实可靠气息。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5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车头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双镀铬进气格栅设计简洁大气,方正的“双眸”同样见棱见角,黑色的前保险杠虽然没有实地的碰撞体验,但其尺寸与材质都让人对正面碰撞的安全信心十足,发动机舱盖上的进气口与发动机中冷器相连。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5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ZD30作为锐骐家族的最新车型,换装新的发动机是其最大改变。这款型号为ZD30D13-3N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缸体与缸盖),加上BOSCH高压共轨+EGR(排气循环燃烧)系统,电控多次喷油、燃烧更均匀,以达到更低油耗的效果(此次试驾最低油耗6.6L/100km)。另外更柔和的喷油,也一定程度的缓解了柴油发动机压燃工作方式噪音大的通病。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锐琪皮卡是延续了日产D22的造型,轿车化的内饰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在空间上,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885×1690×1650mm,和双排可享受购置税5折优惠,另降2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日产(进口)][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电话:4008-118-701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大兴汽车大楼
优惠促销 贺中秋 购郑州日产帅客综合优惠1.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购车咨询群11012096
购车咨询 4008318618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东莞购车咨询微信/QQ625970718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莞汽车团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