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爱上索九▪理由二 不止爱“T”更爱操控

爱上索九▪理由二 不止爱“T”更爱操控

2015-02-05 14:2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毛韧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在目前的车市中,涡轮增压似乎就代表着“动力和省油”,对于第九代索纳塔而言,最大的革新无疑就是其动力系统的变化。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它罕见地搭载了1.6T+七速双离合变速箱、2.4L缸内直喷及混合动力组成的多元化动力平台,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中1.6T+7DCT则是代表现代汽车最新技术水准的黄金动力组合,在提供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具有明显优势。

1.6T GDI发动机除了集成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之外,还采用了双CVVT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系统、单涡轮单涡管技术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动力强劲。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扭矩大幅度优于所有竞品;百米加速测试成绩为9.0秒,显著优于同级竞品车型;应用的双CVVT进排气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系统,低摩擦部品以及电子式废气门驱动器改善爆震, 通过燃烧室/火花塞形象最优化实现 综合油耗6.9L/100km,确保同级别最佳油耗。

只要你实际感受第九代索纳塔的1.6T发动机,就能体会到它输出直接,涡轮介入快,直线加速过程中,能够感觉到第九代索纳塔的动力输出在平稳中爆发,前半程提速迅猛,中后程力度仍不减,有一定的推背感。同时DCT的换挡响应十分迅速,这款目前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优良的变速器,换挡迅速、动力传输稳定,有效地消除了涡轮介入后的顿挫感,做到了动力与平顺性兼顾,所带来的加速体验明显要优于德系车的涡轮增压车型,更是将传统动力的日系车甩在身后。

 总之,T动力+7速双离合使第九代索纳塔拥有了同级最先进的动力配备,配合优秀的操控性,不但能点燃你的驾驭激情,还会给你油然而生的优越与尊贵感。

北京现代衡阳华利特约店

北京现代汽车华利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华利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34-2890111
地址:湖南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杨柳收费站
优惠促销 朗动荣膺“CCTV年度最具市场潜力车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