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吉利帝豪EC8苏州优惠1万元 有部分现车

吉利帝豪EC8苏州优惠1万元 有部分现车

2015-02-05 10:1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吉利汽车苏州汽工贸4S店获悉,吉利帝豪EC8部分车型苏州优惠1万元起,最低售价8.98万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吉利帝豪EC8部分现车在售,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吉利帝豪EC8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9.98 8.98 1.00 部分现车
2.0L 自动精英型2013款 12.18 11.18 1.00 部分现车
2.0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18 12.18 1.00 部分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EC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外观方面,帝豪EC8系的前脸采用比较流行的U型设计,蝠翼造型熏黑式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帝豪品牌Logo,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EC8系的侧面设计比较厚重有形,贯穿前后的高腰线是点睛之笔,经典的长车身设计,宽厚的大型C柱,结合具有视觉张力的高精致铝圈及凸显豪华气质的镀铬车窗边框,充分传达了豪华车所必备的自信与气度。EC8的车尾设计与车头的稳重气息相辉呼应,海湾式造型的LED晶灿尾灯,稳健、大气不乏时尚优雅、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帝豪EC8系座舱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设计,内饰做工完全可以和同价位合资车相媲美。毫不吝啬地使用了类钢琴烤漆的饰板、美国3M发泡夹层的皮感面料、日本进口软质仪表台面板等材质,定配车型更使用了高级气孔式全牛皮面料,配合8向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尽显豪华。

动力方面,帝豪EC8搭载的是三菱的4G63和4G69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L和2.4L,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其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变速器方面则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吉利帝豪EC8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EC8是帝豪旗下的高端中型车,目前在苏州地区优惠1万元左右,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