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致G3 CVT正式上市 售7.59-7.99万元

英致G3 CVT正式上市 售7.59-7.99万元

2015-02-05 10:2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2015年2月5日,潍柴英致汽车旗下首款城市SUV英致G3的CV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1.5L CVT致豪型和致尊型两款车,售价分别为7.59万元和7.99万元。

英致G3 CVT车型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致豪型 7.59
致尊型 7.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英致G3 CVT自动挡车型是去年7月底上市的英致G3 MT手动挡车型后,潍柴英致汽车为增强英致G3产品阵营和市场份额的又一战略细分车型。新车不只增加了CVT无级变速器,还在后视镜增加了车侧安全影像可视系统(摄像头)等高科技配置,并且车辆在内饰和乘坐舒适性上都有一定提升。

英致G3 CVT车型的外形保持了原来的造型,给人以动感、时尚和硬朗的视觉冲击,车身每一处形都流露出力量的气息,包括动感个性的前脸、前杠、侧面凸起上扬的车身腰线、尾部丰满又动感时尚造型、行李架和斧削式铝合金轮毂等,车身每一处有一种瞬间迸发的力量之美。

在内饰方面,车门内侧大量采用仿缝线造型设计、车门和中控台大量采用仿碳纤维设计、车门开关和中控台杯架等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增强了驾乘者视觉的质感和肢体的触感。英致G3 CVT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依然为4066×1737×1657 毫米,轴距为2502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81毫米。虽然车身尺寸没有改变,但英致G3 CVT车型通过后排座椅往后延52毫米和后备箱下沉等调整设计,增加的后排乘坐空间让身高180厘米的人乘坐时都能翘起二郎腿,而下沉的后备箱还能装载更多的行李。此外,车内还拥有20多处储物空间,方便驾乘者随取随放。

在舒适和娱乐配置方面,英致G3 CVT车型全系配备了AUX/USB接口、SD卡槽、遥控寻车、四门车窗一键下降、方向盘高度可调、车内中控锁和车内灯光延时关闭、倒车雷达和高保真立体扬声器等科技配置。英致G3 CVT致尊型配备了7英寸高灵敏度屏、MP5+蓝牙电话、GPS导航、可视倒车等人性化科技配置。

动力及传动方面,英致G3 CVT车型搭载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及三菱特有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的4A91高性能1.5L发动机,峰值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动力属于主流水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器是具雪地模式的比利时邦奇公司的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比普通4AT和5AT变速器能降低车辆大约10%的油耗,并且提供更平顺的换挡驾乘感受。(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