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元通广通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4万元

义乌元通广通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4万元

2015-02-04 17:2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28日,义乌元通广通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轩逸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XV CVT尊享版2014款 13.78 12.38 1.4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轩逸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26,或联系网上车市金华站团购新建QQ2群156125468

东风日产  1.6LXV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轩逸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整车造型趋于年轻化。全车尺寸4660*1700*1510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  1.6LXV CV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轩逸延续了老款轩逸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突出温馨感。新轩逸采用了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功能区布局更加清晰直观,上半部分的中控台很有 立体感。仪表盘取消了老款的立体式三环形,采用更有科技感的圆盘式。全新轩逸继续采用老款舒适的座椅,加上宽大的后排空间,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丝毫没有打折。

东风日产  1.6LXV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全新轩逸搭载全新1.6L和1.8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4N·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是首次应用于轩逸车型上。

东风日产  1.6LXV CV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编辑点评:轩逸的外观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圆润。内饰方面做工精细,储物空间多而实用,内部空间相当宽敞,后排没有局促的感觉。

元通广通专营店 
元通广通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9-85681001
地址:义乌市恒风汽车城(03省道旁杭金衢高速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