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杯新海狮大空间仅售9.68万

金杯新海狮大空间仅售9.68万

2015-02-04 16:0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作为国内商务车界的领航者,华晨金杯走过25载,以18年的销量冠军、超百万的市场保有量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其中,去年推出的金杯新海狮,延续金杯经典品质,以其出色得空间性与卓越的承载力,成为市场新宠,仅售9.68万。

金杯新海狮作为一款为商务人士打造的尊贵座驾,上市以来,凭借其商务时尚的外观、精湛的制车工艺、人性化的舒适配置,屡次收获国内重量级大奖,成为商务车市场较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不仅如此,金杯新海狮还秉承了金杯品牌的创新精神,勇于在经典上实现突破,力求以多项人性化配置,使其更符合商务时尚的生活方式,迸发出新的商务激情。

拥有2570mm超长轴距的金杯新海狮所带来的舒适绝不仅仅止于视觉感受,其车体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700mm×2095mm,让驾乘者不仅感觉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同时也可以得到充分的舒展,车内多达24处的有效储物空间,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

另外,金杯新海狮运用最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车架,打造出坚固、高性能的箱型保护系统,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钢板,保护车体安全的同时更极大的强化了整车的承载运行能力。卓尔不凡的驾运体验,是金杯新海狮始终如一的追求。

金杯新海狮不仅传承了金杯品牌的优秀产品品质,还在舒适性能方面有所突破,全面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等方面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