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杯新海狮提供高品质安全出行

金杯新海狮提供高品质安全出行

2015-02-04 15:5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从1989年起金杯品牌便携手丰田汽车开启了商务车制造,历经25年的精诚合作,已经从简单的、初级的低成本取胜升级为依靠综合竞争力取胜,力求做好每一款产品,保证每一款都是精品。时至今日,已有超百万用户选择了金杯品牌,得到了百万用户信赖已连续摘得17年的商务车销量冠军。

新海狮  金杯品牌新的super star

2013年上市的金杯品牌新晋成员新海狮在外观上更加富有年轻化的商务气息。前格栅、大灯、车身设计等多方面仍然采用了华晨金杯H2平台的家族式前脸及侧围设计,并新增了上羽白下萨摩亚棕色的混搭色彩,商务气息中融入了柔美的元素。新海狮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700mm、2095mm,轴距可达到2570mm,扩展了整车的内部使用空间,带来更为宽阔的驾乘体验。

有品质更安全

安全设计上,新海狮秉承了高品质的设计理念,其前纵梁为垂直的Y字形结构,可上下分散碰撞能量,保证乘坐人员的行车安全。同时,金杯新海狮的油箱设置有别于传统轻客,将油箱放置在了车体的中间部分,避免后碰冲击油箱引发安全隐患。除此之外新海狮还配备了ABS+EBD、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20公里自动落锁、车门未关报警、拉门限位锁等。全方位为商务人士提供出行安全保障。

简洁美学理念  新海狮的新实用主义

在中控台布局上,金杯新海狮的换挡位置调整在了仪表盘处,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三圆设计仪表盘,车辆行驶信息简洁明了。后门内开启设置更加方便乘客上下车以及行李物品的放置,虽然后门的设计和同级别车相比颇为相似,但是双色系搭配却显示了金杯新海狮的与众不同。双色系前脸设计,典雅大方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气息。

金杯新海狮无论是设计造型还是安全配置,都可以用更自如、更进取、更细腻来形容,“轿车化、舒适性、商务性”得到有力体现,而这也将成为新海狮的核心产品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