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捷豹上海车展阵容 F-PACE亮相/XE上市

曝捷豹上海车展阵容 F-PACE亮相/XE上市

2015-02-04 11: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近日编辑由相关渠道获悉,捷豹旗下首款SUV车型F-PACE可能会在4月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而捷豹XE或在这次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捷豹  C-X17

捷豹  C-X17

【C-017】

捷豹在2015北美车展上确认了旗下首款SUV命名为F-PACE。新车为C-X17的量产版,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X3车型。捷豹方面并没有透露F-PACE的具体发布时间,是否能在上海车展亮相目前还不好说。F-PACE在英国设计并研发,目前已于捷豹路虎遍布全球的测试机构进行严格的实车测试,新车将在英国索利哈尔制造生产。

捷豹  3.0 AT

捷豹XE已经在2014广州车展亮相。此前的消息是新车只是上海车展公布预售价,现在又有消息说是直接上市。到底是仅公布预售价接受预定还是直接上市,目前捷豹官方也没有具体说明。(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