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向高尔夫R发起挑战 新福克斯RS官图解析

向高尔夫R发起挑战 新福克斯RS官图解析

2015-02-05 06:5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如今喜欢玩车的人越来越多,而钢炮级别的车更是广受追捧,大家熟知的高尔夫福克斯等都是玩车人的首选。而高尔夫与福克斯也一直较量着,高尔夫GTI、高尔夫R、福克斯ST、福克斯RS,总之它们之间的战争一直持续着。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福特福克斯RS,究竟它会怎么样,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更加凌厉、更具有攻击性,低矮的车身更加适合激烈的驾驶,前后灯组的从设计,以及宽大的后尾翼,非常具有时尚感。全新设计的轮毂装在全新福克斯RS身上简直是如虎添翼。

内饰方面:科技感十足、运动氛围极佳,平底式的运动方向盘配合换挡破片可以让你在山间尽情的遨游,轻量化的运动座椅有着很好的包裹性及支撑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RS搭载一台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输出有望调高至355Ps(261Kw),相比福克斯ST的250Ps(184Kw)多了足足105Ps(77Kw)。而为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新车搭载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的福克斯RS经过从新的调教,外观更加霸气、凌厉、运动感极强。而全新的动力总成也是如虎添翼,让它的性能范儿进一步提升。这么完美的表现,想必高尔夫R也会有很大的压力。具体怎么样,还要等到真正上市之后才能揭晓。如果在有一个很好的价位,那么福克斯RS将会在性能车领域里独占鳌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