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新ix35设计图曝光 将于3月车展亮相

现代新ix35设计图曝光 将于3月车展亮相

2015-02-04 10:2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超   编辑:王超   

不久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全新ix35的设计图,新车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根据之前的报道,北京现代也将国产全新ix35。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动感的整体造型,现代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格栅内部三横幅的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简洁。从侧面造型来看,新车有着较高的车身腰线,犀利的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

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ix35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6T、2.0L或2.4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图片来源:Leftlanenews;编译:网上车市/王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