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北京40最低14.68万元起售 暂无现金优惠

北京40最低14.68万元起售 暂无现金优惠

2015-02-04 09:4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2013年12月28日,中国国家游泳馆“水立方”,北京汽车旗下首款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40(BJ40)正式上市。北京40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手动分时四驱系统。

2015.02.04-2015.02.10,商丘涞鑫店内北京4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送精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J40
车型(商丘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手动穿越版2014款 14.68 14.6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4L 手动拓疆版 4座2014款 17.68 17.6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制表:商丘车市 sq.cheshi.com

查看更多北京汽车BJ4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商丘经销商网上车市商丘站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4119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外观方面:在外观上具有硬派SUV风格的北京汽车BJ40,多处采用直角设计,阳刚气十足。该车最小离地间隙210mm,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3°,具有十分良好的通过性。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并没有多豪华的装饰,简洁粗犷的设计风格很有“牧马人”的风范。车窗及中控锁的开关被设计成拨杆式,显得非常复古。

北京汽车  2.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北京吉普BJ40的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编辑点评:BJ40保留了原滋原味的硬派越野风格,粗犷的外形加上良好的通过性,爱越野的爷们会非常喜欢。据悉,上市之时,不仅会发布标准版,还将同步发售城市版和越野版,以满足城市使用和挑战越野的不同人群。

2015.02.04-2015.02.10,商丘涞鑫店内北京4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送精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