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新Maxima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亮相

日产新Maxima官图发布 4月纽约车展亮相

2015-02-04 09:3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产对外发布了几张2016 Maxima的官图,新车是一款全新四门轿车,运动感强烈,将于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2016款日产Maxima定位为“一款四门运动型轿车”,这款“全新”的车型将在4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亮相。从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上基本延续Spor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比概念车要低而且运动气息十足。新车前脸采用V型设计,配备了可浮动车顶,而侧面线条相当时尚。

日产官方拒绝透露相关动力配置,但据相关报道,新车可能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4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