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取所长 奇瑞/易到/博泰联合推出电动车

各取所长 奇瑞/易到/博泰联合推出电动车

2015-02-04 07: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2月3日,奇瑞汽车、易到用车以及博泰在北京召开三方发布会,宣布三方将在不久的未来成立合资公司,该公司命名为易奇汽车,其将致力于智能电动车的研发和租赁业务,为未来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用车体验。

公司介绍

博泰:上海博泰悦臻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车载智能终端和相关服务平台的研发和系统集成,以及产品与服务的销售,是国内最大前装车联网解决方案公司,同时沃尔沃汽车原全球高级副总裁沈晖本月初刚加盟博泰,任职集团CEO负责智能汽车业务。

易到用车:易到用车是最具创新商业价值的汽车共享互联网预约车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专乘约租车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易到用车隶属于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创立,总部设立于中国北京,主要产品有易到用车App应用。

奇瑞汽车:奇瑞汽车是大家都非常了解的一个汽车企业了,在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之中也算是领头羊之一。

三家企业将要联合生产汽车

未来三家企业将在5年内向易奇汽车投资150亿元,进行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奇瑞将主要负责电动车的制造、易到用车则提供租赁平台、博泰负责电动车的智能化部分。易奇汽车将会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展示一款电动概念车,而其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6年正式发布。

不过这款车将仅用于租赁使用,博泰将为这款车提供更加智能化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App预约车辆,车辆的智能多媒体系统可以记录消费者的座椅位置、后视镜位置、驾车时对于多媒体内容的偏好等,并与用户的App关联。当该用户再次租赁易奇汽车时,车辆将根据之前的记录调整好座椅和后视镜位置,同时还将为用户提供其所喜爱的多媒体类型。

编者总结:三个品牌在各自领域都属于领头羊企业,它们的合作将打开汽车新的商业模式,同时每家企业各取所长,将一部车造好,确实让奇易电动车备受期待。如果它们所期望的商业模式获得成功,将在未来改变很多人的用车方式。

分享到: